校领导为机关十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2浏览:407设置

621日下午,机关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杜增吉副校长为支部党员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及基建处其他同志一并参加。

杜校长以时代背景、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三大板块,详细讲述了国情、世情、党情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新时代共产党员需要具备的理论品格。提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学懂、弄通、做实。在实际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增强使命担当,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管理队伍。

党课结束后,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依次谈了党史学习的体会,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对照先进典型,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清晰明确。

最后,杜校长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立足师生需求,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好保障;科学统筹规划管理,提高校园有效利用率,在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中,做好前期规划,加强预判性;加快推进青教公寓交付工作,为进一步改善师生住宿条件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