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图书馆加固施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4-04-03浏览:10设置

42日下午,云龙校区图书馆加固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基建处组织图书馆、审计处及工程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听取了相关参建单位的汇报,对项目实体质量、预验收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查看。结合现场查阅的施工资料,认为项目已完成了合同约定施工内容,施工质量符合相关验收标准的规定及加固设计文件的要求,质量评定为合格,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云龙校区图书馆建成于19799月,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内框架结构(局部砖混),按照房屋鉴定结果,对照现有设计规范,需对图书馆进行整体加固。基建处委托专业设计单位进行加固方案设计并多次组织专家进行方案优化。加固工程施工于2023126日开工,期间克服垂直运输困难、寒冷天气、春节假期等不利因素,基建处统筹协调,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于2024318日竣工。下一步,基建处将加快推进装修改造工程及空调、智慧化设备等采购安装工作,争取尽早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