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24-03-29浏览:28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在14#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海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签订了《基建工作人员廉政“十不准”承诺书》。随后,王海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查摆支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政治信仰、党员意识、业务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逐一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大家畅所欲言,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登录民主评议测评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为我校基建工作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