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4-03-08浏览:319设置

37日下午2:30,学校组织参加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视频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出席会议,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张其飞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学生宿舍建设推进情况、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维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出高校学生宿舍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阵地。学校高度重视宿舍建设,强化统筹指导,各相关单位协同高效推进。目前,项目进展有序,已按既定工期完成了相应任务。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李国荣处长通报了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和寒假期间维修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公建中心领导从思想认识、项目论证、资金保证、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将严格规范的总基调贯穿始终,切实抓好宿舍楼建设管理工作。

省教育厅杨树兵副厅长提出,加快推进高校学生宿舍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施省政府民生实事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各高校要强化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我校学生宿舍楼项目位于泉山校区0#宿舍楼以西,总建筑面积39093平方米,包含3栋学生宿舍楼38661平方米及1栋配套配电房432平方米。今年2月底,该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5年8月竣工,9月开学前投入使用。基建处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及维修改造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向学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