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积极开展工程建设内涵提升业务学习

时间:2024-03-04浏览:151设置

20243月4日,基建处组织开展“数学研究院大楼工程建设内涵提升”业务学习。胡琛琛担任主讲,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

胡琛琛以调研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数学学科大楼使用或改造为例,结合数学学科的功能需求,从学习空间、文化建设、生活配套方面,逐一阐述了智慧教室、研讨室、开放式学习、报告厅、自习室、走廊、图书馆、大数据机房等空间区域建设的特色亮点。

基建处全体成员对智慧教室、研讨室等功能区域的设计和管理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工程建设如何更好地满足学科发展需求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实用性的建议。

基建处王海峰处长强调了数学学科和数学研究院大楼建设的重要性。目前,我校数学研究院大楼工程建设完工在即,这座现代化建筑的建设不仅提升了学科的硬实力,更助力我校数学研究不断走向新的高峰。

本次业务讲座使与会人员对高校学科大楼建设内涵提升的概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不仅丰富了基建处成员的知识储备,也为即将完工的数学研究院大楼工程投入使用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方法。基建处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