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基建"专题学习

时间:2024-01-2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基建”融合双提升,1月22日上午,机关十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支部书记王海峰结合我校学生宿舍建设情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宿舍建设的指导意见》。强调在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科学规划、优化功能,更好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努力把学生宿舍打造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阵地,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大家结合我校正在建设的学生宿舍楼项目积极探讨,对学生宿舍建设的最新政策深入分析。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将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优化学生宿舍功能设置,加强空间共享和复合利用,将学习、休闲、活动等空间与学生宿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多元化推动育人阵地建设,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