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6浏览:98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2019年1月12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同志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