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计划供应科工作职责

时间:2020-09-23浏览:10设置

    1、根据学校基建工作计划,负责编制学校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和基建工程付款计划。

    2、负责做好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勘察、施工、监理、招标代理等单位的招标组织,招标文件的起草、修订、开标活动相关工作及施工合同的起草和签订工作。

    3、负责甲方专业分包工程的招标工作,做好甲方专业分包工程招标文件的起草和修订及合同的起草、修订、签订工作。

    4、负责建设工程甲供材料计划、设备采购、保管、供应工作,负责起草、审查、签订供货合同。根据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进行采购,做到所供材料、设备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及时供应;做好甲供材的入库、出库工作,编制甲供材汇总表。

    5、负责甲控材料认质认价的组织考察和确认工作。

    6、负责办理工程款、甲方专业分包项目、甲供材料、设备等款项的预审和支付手续,做好付款过程中与计划财务处的协调工作。

    7、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