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积极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925日,基建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专题研讨。

基建处王海峰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一起回顾五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分析近期和远期的发展形势,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研究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重点对“两大突破”、“资源支撑”等内容进行逐字逐句学习。

大家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个人体会和未来规划。

王海峰处长首先发言,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深化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专业优势,注重年轻人培养,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水平;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新师范综合实训楼、数学研究院大楼、学生宿舍楼、云龙校区图书馆等教育强国工程和重点工程建设。

王同华副处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倾情倾力投入,工程管理中要贴近学校发展需要、贴近师生教学学习生活需要、贴近绿色环保需要,个人工作坚持干事、干脆、干净原则,在集中建设模式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微薄力量。陆汇江副处长提到将结合学校远景目标做好校园规划,为以后的建设做好谋划和准备。在集中建设的模式下,尽快适应管理机制,与公建中心建立相互配合、坦诚相见的机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最大限度发挥基建处的参与度。

随后,各位科长积极发言。计划科科长边航标谈到,作为即将退休的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多做贡献。技术科科长赵存金表示,要充分理解目前实行的集中建设模式,在工程建设前期和实施阶段都要加强细节管理。施工科科长尤元宝发言,在工作中要敢于直面困难、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施工科副科长胡琛琛提到,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秘书刘宁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在工程管理中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档案管理员沈艳红老师谈到要结合工作实际,求真务实把本职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对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更加明确。下一步将积极投身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持续强化资源支撑,为拓展学校办学空间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