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数学研究院大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9-13浏览:10设置

9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深入数学研究院大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后管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

数学研究院大楼是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优质师范院校项目,总建筑面积16760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2层。张校长实地调研了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建工程管理人员对项目概况及工程进展的汇报,并与参建单位围绕施工安排、进度及各项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校长对参建单位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参建单位要加强现场监督、材料进场检验等各个环节的把控,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保证实现江苏省优质工程的目标。二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工地安全。三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节奏,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已施工至8层楼面,预计9月底封顶,10月主体验收,计划20242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