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3-09-06浏览:10设置

95日,学校组织参加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出席会议,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被列为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各部门和高校高度重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领导从思想认识、项目论证、资金保证、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将严格规范的总基调贯穿始终,切实抓好宿舍楼建设管理工作。

省教育厅杨树兵副厅长提出推进高校学生宿舍建设,是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的刚性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联动,着力破解难点堵点,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实施,确保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我校学生宿舍楼项目拟建于泉山校区0#宿舍楼以西,总建筑面积39093平方米,包括三栋学生宿舍,今年6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8月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批,计划年前开工建设,20256月竣工。基建处将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加强与省公建中心沟通,科学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保证学生住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