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23-03-24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在14#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海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通报了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思考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氛围,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和谐氛围,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全体党员登录民主评议测评系统,完成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认清了自身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推动我校基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