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9-01浏览:10设置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学研究院大楼项目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冯刚,省公建中心总经理陈海陆、副总经理高飞出席会议,施工总承包、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苗正科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该项目受师生及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工程建设要全面全过程加强质量管理,合理控制工程投资,加快推进建设,确保如期竣工。要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各参建单位要密切合作,要按计划科学安排整体工程进度,避免后期出现赶工期现象;要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把本项目打造成师生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为项目获得“扬子杯”奖项创造良好开端。

  会上,省公建中心项目部经理黄帅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施工管理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冯刚、陈海陆等同志对本项目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参建各方分别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