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8-12-29浏览:597设置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24935.01平方米,工程投资约7500万元,主要功能为实验室及配套用房。工程于201766日开工建设,为缓解学校科研用房紧张现状,确保分析测试中心尽快投入使用,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克服各种不利影响,尤其是克服因大气应急管控停工和原材料停产且大幅度涨价等不利因素,在校领导关心下,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合理安排工程施工,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已顺利完工。

    2018123日,在铜山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分析测试中心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专家在对施工资料审查基础上,对工程实体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验收组对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工程达到了验收标准要求,同时对工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整改。目前正在进行中心内家具的准备工作,计划春节后交付使用。

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在施工管理中,参建各方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强化施工现场作业管控,文明施工管理,努力提高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分析测试中心工程被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荣誉称号,被徐州市城乡建设局授予“徐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