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5浏览:324设置

414日下午,机关十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同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与工作部署,并通报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按照支部的学习计划,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接着,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更要学会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最后,大家就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实践、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基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