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时间:2021-03-22浏览:328设置

319日下午,机关十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委〔202112号)精神,在14号楼3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同华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对每一个为抗疫冲锋陷阵的英雄、每一个用爱心默默付出的普通党员表示由衷的敬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接着,支部书记王同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王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对标找差,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其他党员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虚心接受并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后,全体党员登录民主评议系统,完成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

全体党员在本次会议中,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众志成城,铁肩担责。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并找到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狠抓落实,将初心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在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