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30浏览:1207设置

2018730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泉山校区隆重举行。钱进副校长、敬文书院和国际学院领导、学校基本建设工程指挥部驻现场成员、施工单位——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区域公司相关人员、监理单位——徐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跟踪审计单位——徐州方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基建处处长王茂先主持并介绍了青年教师周转项目的相关概况:青年教师周转公寓位于我校泉山校区,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框架结构,项目包括三栋19层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33803.8平方米,工期590日历天。

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区域公司总经理陈伟代表施工单位发表讲话,山河集团将秉承“勤恳诚信、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高举“品质山河”的旗帜,以科学、务实、高效的工作精神和高标准施工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建设工作。

钱进副校长发表致辞,对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希望参建各方严格执行合同,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工程施工建设中,在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同时,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参建各方领导为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奠基。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