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团莅临我校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4-10浏览:713设置

201548日,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束志明带领徐州市人大检查团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云龙区政府、徐州市城乡建设局等政府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我校基建处王茂先处长及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午,检查团领导和专家先后检查了在建的文化创意大楼工程实体和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的履职情况。下午,在云龙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议上,王茂先代表学校汇报了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关于《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表示我校将继续严格执行《条例》相关规定,把大学科技园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文明工程”。

    我校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本次市人大检查的首站。市人大检查团认为该项目手续规范齐全,监管到位,制度到位,参建各方均能达到《条例》规定的履职标准,总体满意。本次检查活动对于推动提升我市整体工程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