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图书馆召开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研讨会

时间:2014-05-26浏览:449设置

        58日下午,基建处与图书馆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研讨会,专题讨论新建图书馆项目的设计理念、使用功能、区域组成、建筑整体结构等设计基本要求。图书馆王鹏书记、高中华馆长等全体领导及相关同志和基建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王莹章处长首先通报了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前期工作及目前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工作安排做了说明。苏宜根副处长就基建处对新建图书馆的建筑管理模式、功能分区、各功能面积指标、建筑整体结构、室内设计、交通组织设计、建筑体量、藏书保护与管理等建议和意见做了报告。双方对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图书馆各位领导对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的理念、使用功能、区域组成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对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的各项设计基本要求更为明确,为新建图书馆项目方案设计工作提供了保障。双方希望就新建图书馆项目的设计及建设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以保障新建图书馆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