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项目扩初设计对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10-31浏览:574设置

       1030日上午,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项目扩初设计对接会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召开,何保全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处张林处长、基建处王莹章处长、苏宜根副处长,相关六个学院和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分析测试中心设计中标单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1位设计人员出席了会议。在前期通过的“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建筑方案设计”的基础上,双方就分析测试中心建筑扩初设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细致的对接,为分析测试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提供了保障。

       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标设计的“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校园规划调整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广泛听取全校师生意见;校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后上报省教育厅审批。2013年6月1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同意江苏师范大学调整泉山校区校园总体规划的批复》,批准了我校泉山校区校园规划调整方案。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建设是在调整后的方案中分批实施的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在2014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