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积极推进贾汪校区规划设计调整工作

时间:2013-03-11浏览:817设置

       根据我校对贾汪校区功能定位以及我校同贾汪区政府商谈意见,为了尽快推进贾汪校区校园规划调整修建性详规的设计,加快北大门、北围墙的设计建设工作,2013223日下午,基建处王莹章、苏宜根、张春海等一行6人会同贾汪区规划局刘淑会副局长、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设计专家,到贾汪校区现场办公,对我校贾汪校区规划设计调整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察看。

       在察看现场,王莹章处长对我校贾汪校区的功能定位、建设规划设计等情况做了说明,贾汪区规划局刘淑会副局长对我校贾汪校区规划设计调整提出了具体规划设计意见,并希望通过我们现场察看,进一步落实好区政府与学校的商谈意见,做好我校贾汪校区校园规划设计调整工作。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设计专家通过此次调研及沟通,对我校贾汪校区的功能定位、学校周围环境及现场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获得了现场第一手准确信息,为下一步做好贾汪校区校园规划调整修建性详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