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新楼建设工程已全面开工

时间:2012-07-30浏览:1357设置

 

        2012年7月20日上午,大学科技园A地块研发孵化大楼、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工程在徐州市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公开开标。我校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的领导参加了开标工作。依据招标文件和相关文件规定组成评标专家组,经过评标专家详细评审,确定了大学科技园A地块研发孵化大楼、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项目的中标单位——苏州二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科技园园区位于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北临徐州博物馆和戏马台,西靠云龙山和云龙湖,南望淮海烈士纪念塔和东坡广场,东近沃尔玛超市和故黄河风光带,是徐州的文化中心和商业附中心。A地块研发孵化大楼建筑面积:22017.28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8032.68平方米,工期为450日历天;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建筑面积:111195.67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21059.64平方米,工期为900日历天。
      该工程施工招标完成后,经市规划局审定,徐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于7月24日下午对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工程进行了放线工作,7月26日上午进行了验线工作后,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