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人才公寓单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时间:2012-05-25浏览:1385设置

        牛山人才公寓是为解决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问题在学校牛山教职工住宅区内规划建设的多层公寓。该工程由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徐州市天平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在校领导关心下,通过各方努力,牛山人才公寓单体工程近期已顺利完工。

      2012年5月24日下午,由铜山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基建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和施工单位领导、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牛山人才公寓工程进行了竣工预验收。验收组通过质量控制资料检查和现场查看、现场检测,认为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标准,工程质量合格,顺利通过预验收。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验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整改,把牛山人才公寓建设成为教工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