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图书馆召开新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2-05-23浏览:686设置

 

        5月22日下午,基建处与图书馆关于加快新图书馆建设问题研讨会在图书馆党建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校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应进一步加快建设学校新图书馆”提案并就新图书馆建设进行了研讨。图书馆领导王鹏书记、高中华馆长等领导、提议人及基建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王莹章首先对提案提议人和图书馆领导对基建处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莹章处长重点介绍了新建图书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新图书馆项目的立项工作做了详细通报;对图书馆扩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出了说明。图书馆领导和提议人对图书馆扩建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对新图书馆的功能和规划设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希望就新图书馆建设工作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以保障图书馆扩建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通过讨论,明确图书馆负责对新建图书馆功能组织调研论证工作,将扩建图书馆的功能要求等形成书面资料;基建处负责立项设计建设工作,力争把图书馆建设成学校高品位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