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研讨动员会

时间:2012-02-26浏览:561设置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的早晨,室外春寒料峭,而基建处会议室内却气氛热烈,基建处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研讨动员会正在进行,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莹章处长主持。会议首先回顾了前一阶段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基建工作,总结成绩,找出不足,明确下一步目标,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其次,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徐放鸣书记、任平校长等校领导最近关于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研讨了如何贯彻落实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快速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会议结合学习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和2012年2月21日的“徐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纪要”,研讨、布置了基建处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进一步细化了近期大学科技园建设的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发言,对校领导在百忙中关心、支持和指导基建工作倍感鼓舞,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落实。王莹章处长在总结讲话时对积极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和基建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在我们面对空前的建设任务、责任、压力和要求面前,大家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不畏困难,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指示和要求,努力实现工程建设的“两个确保”:确保工程施工的质量、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二是进一步压缩科技园建设的工期,倒排工期,严格考核,确保科技园建设有序高效的推进;三是全处要以“遵章守纪、廉洁高效、品质安全”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全处职工每人都要常反思、常回顾、常总结自己的工作,看看自己是否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是否做到了快做事、做成事,是否做到了“三不推”;四是全处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沟通交流,做到相互密切配合,互谅互敬,相互支持,团结一致做好工作;五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工作;六是工作中始终要把握住工作的速度与效益,品质与安全;七是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廉洁自律,确保科技园等基建工程建成“廉洁工程”。大家一致表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建处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