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红书记赴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1-05-10浏览:660设置

 

56上午,由校纪委书记岑红率领的调研组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王莹章及全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科文二期续建工程已经交付使用,牛山人才周转房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泉山校区规划调整等工程全面启动之际,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为此,岑红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莅临基建处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岑红书记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期辛勤工作在学校基建一线的同志给予了热情鼓励与鞭策。

岑红书记重点对学校相关的基建工程规章制度试行情况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汇报,对学校相关的基建工程规章制度试行过程中出现的需要调整、改进的问题,特别是对工程变更、跟踪审计、工程决算、现场管理等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基建处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把学校繁重的工程建设任务规范、高效、优质、廉洁地做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