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发(2011)01号 基建处2011年工作要点

时间:2011-03-08浏览:368设置

基建处2011年工作要点

 

2011年是我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奋战之年。基建处本年度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着“高效、规范、优质、廉洁”的工作理念,加强管理,扎实推进校园基本建设,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完成牛山公寓人才公寓楼的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工程立项审批、施工招标投标、施工管理等各项工作,争取今年10月底完成。

2、做好大学科技园主体工程建设的相关工作。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做好大学科技园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启动大学科技园主体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

3、完善校园规划,做好布局调整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完善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校园规划调整。

4、做好国际交流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基建项目的调研、论证和建设启动工作。

5、深化基建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基建处岗位职责,修订、完善基建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6、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7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和谐基建处。

8、配合审计处做好竣工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努力解决好竣工工程遗留的问题。做好竣工工程后期维修服务工作。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