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赴丰县开展“致敬英雄,砥砺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浏览:58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学习活动多样化,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1月15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同志赴中共丰县县委旧址陈列馆开展“致敬英雄,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中共丰县县委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抗日根据地的创建与破坏”、“巩固抗日根据地的斗争”、“粉碎国民党反动派的军事进攻”、“群众支前与干部南下”六大部分。从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精心保存的历史遗物中回顾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领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到共产党人的英勇不屈和凛然正气,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以一名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