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0-11-11浏览:358设置

1110日上午,基建处负责人主持召开基建指挥部2020年第六次(总第103次)会议。计财处、招标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指挥部常驻人员及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杜增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期基建工作进展并布置了下两周工作计划。重点对青年教师周转公寓进度,数学研究院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云龙校区师源楼、吴韵楼屋顶修缮保护工程,玉泉雅筑热交换站调试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通报和研讨。

杜校长在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后,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加快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建设进度,细化数学研究院大楼前期论证,做好玉泉雅筑供暖调试,积极稳妥推进云龙校区师源楼、吴韵楼屋顶维修保护工程建设工作。

   最后,杜校长特别强调要提前做好冬季施工准备,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