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十四五” 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勇担使命

时间:2020-10-22浏览:212设置

202010月21日下午,机关十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讲话全文,40年来深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深圳特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鼓舞着我们,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党员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后,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疫情带来的困难是短暂的,我们决不能被逆风和回头浪所阻,要坚决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作为普通党员,更需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工作,在严格执行基建管理程序的同时,加强信息化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做好“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