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保全副校长参加指导机关第十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3-11-15浏览:369设置

       11月14日下午,何保全副校长参加并指导机关第十党支部(基建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莹章处长首先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报告了处领导班子查找问题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思路,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查摆情况,逐一报告了自我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整改目标,开展了真诚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作为分管领导,何保全副校长针对会议作了重要讲话,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真实,整改思路清晰,整改目标明确。何校长指出,基建处工作从学校运转机制上是必不可少的,基建处工作是业务性和管理性都很强的学校职能部门,需要协调校内外方方面面,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压力大,工作难度也很大。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基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六个方面的意识:一是目标意识。基建工作任务重,除了在建的大学科技园工程、大学科技园综合实验楼、北京路人才公寓等建设工程,接下来还有分析测试中心、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科文理科实验楼、青年教师周转房等建设工程将陆续开工建设,基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一定要强化目标意识,超前谋划,抓住工作重点,统筹规划,保质保量推进基建建设工作。二是学习意识。要强化业务、政策法规、管理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基建管理水平。三是责任意识。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遇到困难和责任不相互推诿,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协作意识。工作中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团结协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做好基建工程建设工作。五是规范意识。基建工作中的招标、认质认价等常规工作所涉及到的招标文件、合同等文件,要按照相关规范制定相应的模板,以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工作效率。六是廉洁意识。基建工作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每个建设工程的高效、廉洁。

       王莹章处长代表基建处作表态发言,要求处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何校长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建章立制,扎实整改。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处领导班子建设,把基建处领导班子进一步打造成为执行力强、勤政务实、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处职工,奋力拼搏,克艰攻难,出色完成学校各项基建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