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音乐厅室内改造工程竣工交付使用

时间:2018-01-22浏览:930设置

我校马可音乐厅室内改造项目面积约1164平方米,高度11.8米,厅内设416个座位,建筑物内有各类配套服务用房等。本次马可音乐厅室内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室内建声装修(室内装修、集中控制系统、舞台钢结构、控制室钢结构、拆除等)、舞台灯光、舞台幕布及舞台机械系统、空调系统、音响扩声与视频显示系统、舞台声反射罩系统、配电增容等,总投资约600万元。

该项目在基建处、音乐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统筹有序地开展调研论证、设计、招标、施工等工作,工程于2017728日开工建设,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工程在完成分项验收的基础上,于2018119日完成竣工综合验收并交付使用。

本工程建声装修施工单位为北京瑞安特声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其他专业分包单位包括北京隆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澳特美文体设备有限公司等;工程由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设计,徐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跟踪审计。

    音乐厅改造以多功能剧场精品工程为基本定位,兼顾大型舞台演出、会议报告等多项功能。经过装修改造,进一步完善了音乐厅的使用功能,提升了音乐厅的音响及演出效果,提高了音乐厅的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