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工程建设程序专题业务学习

时间:2023-03-2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基建工程管理水平,更好的融入政府集中建设,3月2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开展“工程建设决策阶段程序”业务学习。基建处技术科科长赵存金主讲,基建处全体人员积极参加。

赵存金结合正在建设的数学研究院大楼、前期筹备的学生宿舍楼、新师范综合实训楼等,对集中建设模式下建设工程的基本程序、过程管理及工作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述了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与审批阶段的办事流程。赵存金指出每项建设工程都要经过投资决策和建设实施两个时期,各项工作必须遵循先后顺序,各阶段之间存在严格的先后次序,可以合理交叉,但不能任意颠倒。

本次业务学习,使大家对工程建设决策阶段程序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层的理解,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工程建设规范化的思想认识,对提升大家的业务能力、加强和推动项目建设管理将发挥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