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7-06-07浏览:833设置

201766日上午,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在泉山校区举行开工仪式。我校基本建设工程指挥部驻现场全体成员、设计单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施工单位——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监理单位——徐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跟踪审计单位——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基建处处长王茂先主持。

王茂先处长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项目的相关概况:该项目位于我校泉山校区院内,工程总投资约7500万元,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工期450日历天。

仪式上,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伟代表施工单位表态,山河集团将秉承“勤恳诚信、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高举“品质山河”的旗帜,强化管理、规范施工,将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我校钱进副校长发表致辞,对分析测试中心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对该项目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参建各方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工程安全、进度的同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希望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再创省优工程。

最后,伴随着礼炮的响起,参建各方领导为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奠基。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分析测试中心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