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2-10-24浏览:21设置

1024日上午,基建处在14#30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基建处全体人员积极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和经验,分析我国目前所处的历史阶段。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要高度警醒,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与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随后进行深入交流。基建管理人员必须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督促落实建设工程五方主体责任。基建处处长王海峰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严格遵循基本建设规律,严格遵守基本建设程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师生服务、项目管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