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9-05浏览:12设置

 95日上午,机关十支部在14#30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王海峰领学,基建处全体人员积极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国内外的形势及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同时也提出了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在新的战略阶段,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以更加勇毅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行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讲话高屋建瓴、细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让各位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学习结束后,王书记结合具体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工作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严格管理、注重细节,认真抓好各项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